CHATISFY 小助手功能設定教學

by Annis Kao
0 留言
  •  
  •  
  •  
  •  
  •  

CHATISFY 小助手功能,是當用戶需要客服協助、呼叫真人客服、成立訂單時,小助手就會即時發送通知給你,是客服管理必備的功能。也可以設定連結到 LIVECHAT(跨社群訊息整合中心),直接與用戶進行對話。

設定步驟很簡單,這篇文章會教你,如何設定客服人員、開啟小助手通知,有興趣的朋友繼續看下去吧!

若你的 FB 粉專、IG、LINE 有與 CHATISFY 聊天機器人互相連結,則用戶從你的 FB 粉專、IG、LINE 等社群平台的私訊,觸發以下情境時:

  1. 客服協助:當用戶連續傳送兩次非關鍵字的訊息
  2. 真人客服:當用戶點擊呼叫真人客服的按鈕
  3. 訂單成立:當用戶透過電商功能成立了訂單

小助手會透過瀏覽器的通知,即時提醒你有新的客服訊息。

※若你的社群帳號有串接 LIVECHAT 聊天室,則可以點擊通知,直接前往 LIVECHAT 與用戶進行對話。

LIVECHAT是跨社群訊息整合中心,將多個社群帳號的訊息,彙整到一個頁面中,讓客服人員可以一站管理來自FB、IG、LINE的訊息。(點此查看詳細說明

點擊播放,觀看小助手功能示意影片:

如何設定小助手功能呢?

Step 1. 邀請客服人員

誰可以成為客服人員?

你本人或其他任何人都可以被邀請成為客服人員。

※BOT管理員不等於客服人員
※被邀請者不一定要是BOT管理員
Step 1-1. 點我前往 CHATISFY 後台,並進到 BOT 設定頁面
CHATISFY 小助手 設定
Step 1-2. 點擊「邀請客服人員」
Step 1-3. 前往該連結,或複製連結給你想邀請成為客服人員的人

Step 2. 開啟瀏覽器通知

Step 2-1. 前往該連結所在頁面後,點擊「以***的身分繼續」

※若未出現以下畫面,可略此步驟
※應用程式不會在你的 FB 上發布貼文

CHATISFY 授權 以FB帳號登入
Step 2-2. 點擊「允許」
小助手 允許瀏覽器通知
Step 2-3. 點擊「測試」

情況一:出現測試通知,表示已成功開啟通知。
情況二:並未出現測試通知,表示通知並未成功開啟,點此查看解決辦法

恭喜完成小助手功能的設定,未來當用戶需要客服協助、呼叫客服、成立訂單時,小助手就會發送通知提醒你囉!

CHATISFY 小助手 通知預覽

想要點擊通知後前往用戶聊天室,如何設定?

※請注意:這邊的用戶聊天室是指 LIVECHAT(跨社群訊息整合中心)中,客服人員與個別用戶的聊天室。

LIVECHAT是跨社群訊息整合中心,將多個社群帳號的訊息,彙整到一個頁面中,讓客服人員可以一站管理來自FB、IG、LINE的訊息。(點此查看詳細說明

Step 1. 確定客服人員同時為 LIVECHAT 的管理員

※若尚未註冊 LIVECHAT 跨社群訊息整合中心,請點此前往註冊
※受邀成為客服人員者,須為同一個 LIVECHAT 跨社群訊息整合中心的管理員

Step 2. 確定各社群帳號已與 LIVECHAT 連結

確定以上兩個步驟接已完成,就能透過點擊小助手通知,直接前往 LIVECHAT 中的聊天室與客戶進行對話囉!

CHATISFY 小助手通知 LIVECHAT 訊息中心 串接

常見問題

邀請連結在 24 小時內有效,超過 24 小時則無法成功邀請客服人員。

點我前往CHATISFY聊天機器人後台,進到BOT設定並點擊「邀請客服人員」,重新複製連結即可。

在邀請客服人員頁面,點擊「測試」按鈕卻沒有出現通知,有以下兩種可能情形:

  1. 可能是你沒有成功開啟瀏覽器通知,請點此查看設定教學。
  2. 可能是你的電腦本身並未開啟系統通知,請點此查看設定教學。

若以上兩種方式都無法修復,請聯絡 CHATISFY 線上客服

點我前往CHATISFY聊天機器人後台,進到BOT設定並點擊「這裡」。
若有出現通知,則表示你的小助手功能有正常開啟。

若沒有出現通知,則有以下兩個可能情形:

  1. 可能是你沒有成功開啟瀏覽器通知,請點此查看設定教學。
  2. 可能是你電腦本身並未開啟系統通知,請點此查看設定教學。

當小助手通知你有客服訊息,但點擊通知後,沒有成功前往 LIVECHAT 中的用戶聊天室,有以下幾種可能情形:

  1. 可能是你尚未啟用 LIVECHAT 跨社群訊息整合中心,請點我前往啟用並連結該社群帳號。
  2. 可能是你現在所屬的 LIVECHAT 聊天室並未連結該社群帳號,請連結該社群帳號,或創建一個新聊天室來連結該社群帳號。
  3. 可能你不是該社群帳號所屬 LIVECHAT 聊天室的管理員,須請其他管理員邀請你成為該聊天室的管理員。

點我前往建立 LIVECHAT 跨社群訊息整合中心。

Step 1. 點我前往 LIVECHAT 設定頁,點擊「邀請管理員」
Step 2. 複製邀請網址給你想邀請的人

Step 3. 對方點擊網址即可成為管理員

可以點此下載擴充套件,或點此下載手機 APP,就能查看對話紀錄囉!


  •  
  •  
  •  
  •  
  •  

相關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