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ISFY 遊戲模組 – LINE 官方帳號設定教學

by CHATISFY
0 留言
  •  
  •  
  •  
  •  
  •  

1.1 首次使用

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 CHATISFY,不用擔心,我們後台有完整的 LINE 機器人綁定步驟指引,請先到 這裡 登入後台連接一個 LINE 帳號;或先到 官網 認識我們的服務,再繼續看這篇 LINE 遊戲模組的教學。

1.2 開始使用

如果你已經連接好 LINE 帳號,在選單「進階功能」 > 點擊「加強模組」,就能進入遊戲設定

進到設定,只需在參數「Line Liff APP ID」欄位,貼上資訊並更新,就能完成基本設置。

二、如何取得 Line Liff APP ID?

請到你的 LINE 商家後台取得,以下步驟可以幫助你拿到資料。(放心!每一段不會花你超過 3 分鐘)

步驟一:建立 LINE Login

1. 進入 LINE Developers 頁面,點選 Console 按鈕

2. 選擇一個 Provider ,並建立一個新 channel

(注意:請選擇與 CHATISFY LINE BOT 串接時同一個 Provider)

3. channel 類型選擇【LINE Login】

4. 填寫 channel 資料,完成建立 (注意:App Type需全部勾選)  

簡單吧!繼續看下去 -> 

步驟二:建立新的 Liff App

1. 在剛剛建立的 LINE Login 中,點選 Basic setting 分頁

2. 滑到最下方,將官方帳號與  LINE Login 連結,並點擊【update】按紐

3. 切換至 Liff 分頁

4. 建立一個新 Liff App  (注意:須建立全新的 Liff App,請勿共用)

就快搞定了!繼續往下 -> 

5. 到加強模組 > 設定,複製  Endpoint URL(等一下需要這段網址)

6. 填寫 Liff App 資料,完成建立

馬上就能發佈囉!接著最後一步吧 ->

7. 發布 Channel

完成!回到遊戲模組貼上 Liff App ID 吧!-> 

步驟三:取得資料,加入 CHATISFY 遊戲模組

1. 複製 LINE 中的 Liff App ID

2. 將 Liff App ID 貼入遊戲模組後台,並點擊更新設置

3. 完成

恭喜你完成設置!

現在,開始大展身手設計遊戲內容吧!


  •  
  •  
  •  
  •  
  •  

相關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