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ISFY 再度爭光!台灣唯一連續登臉書 F8 全球官方推薦行列

by CHATISFY
0 留言
  •  
  •  
  •  
  •  
  •  

2021年臉書F8開發者大會在今日台灣時間6/3(四)早上12點起全球同步登場,來自台灣的科技新創團隊CHATISFY在全球名單中脫穎而出,再次登上大螢幕、成為臉書F8開發者大會官方推薦名單(Global Marketing Solution Partner),而這已是CHATISFY暨2019年首度入列後的再次被推薦、今日的連莊(2020年F8停辦)更寫下台灣新創界紀錄。

圖:臉書F8大會今日登場,台灣科技新創團隊CHATISFY在全球名單中脫穎而出、成為台灣唯一連續登上大螢幕成為臉書官方推薦名單(圖左),也是CHATISFY暨2019年首度入列後(圖右)的再次被推薦

CHATISFY2017年台灣正式推出的聊天機器人搭載在臉書、LINE等大型社群平台上提供業主模組化的對話式商務(Conversational Commerce)服務。CHATISFY 執行長劉文翰表示「2019年成為臉書服務供應商後在全球的知名度及客戶主動諮詢數有明顯提升今年再度被推薦的意義不僅在於與臉書夥伴關係更密切未來在海外市場的拓展等同獲得國際巨頭的品質背書這是對CHATISFY全體執行團隊的肯定

圖:臉書F8大會以線上直播形式在台灣時間6/3凌晨全球同步發表,CHATISFY執行長劉文翰獲知消息公開後,表示這是對執行團隊的肯定

疫情加速全球數位交易!今年F8以Messenger打頭陣 見證對話式商務重要性

Messenger是今年大會的重頭戲!臉書提出一項全球調查發現,75%民眾表示他們希望能夠向企業發送訊息、64%民眾甚至表示比起電子郵件或電話,他們更喜歡使用訊息功能做為商家溝通的主要工具,臉書近一步說明,親近性(Familiar)、方便性(Convenient)、個人化滿足(Personalized)、創造信賴(Builds trust)是消費者行為改變的主因。

隨著Messenger Platform上線正式屆滿五歲,為打造商家、行銷、和AI應用平台,臉書今日也正式發布釋出Instagram的Messenger聊天機器人API,並於6月下旬起陸續發佈新計畫、加速與開發者合作,提供更多解決方案。

圖:為打造商家、行銷、和AI應用平台,今日臉書正式發布開放Messenger的應用程式介面(API),6月下旬起將陸續發佈開發者合作計畫

疫情也加速社群活躍人口的增長!2021年第一季臉書財報顯示無論是疫情高峰期、或者部分國家開始退燒,線上交易趨勢仍未見放緩的跡象[],而台灣也呈現同樣狀況,受惠於社群活躍用戶增加,CHATISFY內部統計光是Messenger去年一整年的溝通量至少成長40%,且數據持續快速增長,預估未來對話式商務服務將持續扮演數位交易的關鍵角色

總客戶數破10萬!三大助力扶持 CHATISFY證明台灣是進軍亞洲最佳孵化地

今年初CHATISFY總客戶數正式破10萬大關除台灣外亞洲的香港馬來西亞泰國是主要成長動能尤其東南亞的電商交易過程線上客服是消費導購的關鍵環節消費者習慣先透過線上客服溝通再結單聊天機器人便扮演關鍵角色而近兩年光是馬來西亞跟泰國這兩個市場,CHATISFY客戶成長數就超過400%。

CHATISFY觀察很多國際級企業把台灣當作亞洲前哨戰,主要原因有三:首先,台灣市場對多元文化接受度高,對無論來自北亞、中國、東南亞市場的商品服務嘗鮮意願都高,CHATISFY就有台灣美妝保養品客戶想跨境進入馬來西亞市場,直接在台灣做好測試再上線推出後,新客詢問度成長27%、總體客戶互動率提升63%、客服成本反而節省了31%,代表台灣在數位服務上擁有很好的市場測試環境。

其次,台灣經歷完整的數位發展趨勢過程,各種數位領域的技術人才完整,能同時滿足不同市場的數位需求;最後,歐美等海外市場進入亞洲時,臉書接受度高的台灣就常成為進入亞洲的市場門戶,CHATISFY此次在臉書F8大會的登台、也見證台灣可以是為海內外品牌提供MarTech (行銷科技)服務的最佳孵化地。

與科技巨頭併肩打團體戰 CHATISFY:加速東南亞市場擴張

展望未來,CHATISFY將加速佈局海外、尤其是東南亞市場的推動!不管是疫情下的數位需求或疫情後尋求經濟復甦,東南亞的消費者使用教育已趨近成熟,成長潛力驚人。CHATISFY多年來專注於用戶體驗優化、打造最佳應用環境,有了臉書的官方推薦、成為國際科技巨頭生態圈一員後,未來的海外擴張可望在穩健裡樂觀進行。


  •  
  •  
  •  
  •  
  •  

相關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