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霸模組應用】以活動為例,Accoposs – 搖滾啤酒節市集 – VIP 貴賓通關券

by CHATISFY
0 留言
  •  
  •  
  •  
  •  
  •  

加入 CHATISFY 遊戲模組,你可以透過主題活動,有效把人潮推往線下參與互動。本篇文章以搖滾啤酒節為例,教你如何設計 OMO 導流效果!

活動單位可透過 LINE 推出專屬的抽獎活動,提供「VIP 通關券」,積極引導粉絲前往線下參與活動,提升整體效益。

透過現場「貴賓兌換券」的誘因,讓粉絲有得吃也有得玩;既能結合搖滾音樂季主題,也能促進顧客到攤販購買更多餐點,誘發更多消費機會。此外,善用線上發訊&線下體驗的特性,未來只要有旗下夥伴推出類似活動,單位也可以進行異業結盟,吸引更多人到現場體驗&互動。

根據不同活動,你可以設計不同的遊戲規則,時間到系統會自動關閉遊戲。

馬上來看如何設定吧!>>

二、設計方式

2.1 新增「拉霸」遊戲

1. 連接 LINE 帳號,點擊進階功能  > 「加強模組」

2. 初次使用請先完成 Liff App 串接,串接方式請參考 這篇文章

3. Games > 增加遊戲 > 遊戲類型:拉霸

4. 設定遊戲基本資訊(頁面標題、類型、到期日等)

5. 設定遊戲機制

6. 設計遊戲外觀

7. 設定獎項、機率及結果提示

(中獎訊息:當粉絲中獎時,會傳送一則訊息給他)

8. 儲存

到這邊遊戲就設置好了!多元互動是不是很有趣呢?
接下來就推訊息給粉絲啦~~

2.2 發布 LINE 推播訊息

1. 選擇推播訊息 > 建立「一般推播」

2. 建立推播訊息

3. 到遊戲模組 > 複製網址

(遊戲儲存後,便會產生 JSON API 網址)

4. 新增 JSON API 卡片,填入遊戲的 JSON API 網址

(卡片類型:JSON API)

5. 設定推播對象並發送

2.3 完成!

這時粉絲就會收到 LINE 訊息,前往抽獎囉~

三、結語

使用 CHATISFY 遊戲模組,無論是音樂祭、演唱會、展覽、市集等活動,只要動動手指就把文字貼上、選擇抽獎條件、外觀樣式,就能創造與眾不同的使用者體驗。

行銷/小編/企劃 無須再煩惱!有任何問題都能這裡 找到我們。

👇 馬上加入 CHATISFY 遊戲模組的行列


  •  
  •  
  •  
  •  
  •  

相關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