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值最高的互動玩法!2024 CHATISFY 推出全新 LINE 遊戲化模組

by CHATISFY
0 留言
  •  
  •  
  •  
  •  
  •  

你知道嗎?如果想在 LINE 做遊戲化行銷,其實不必砸大錢!如果你只是需要一個生成快速、功能簡單又便宜就能達到互動效果的工具,現在有一個最好的選擇。

CHATISFY 新推出的 LINE 遊戲模組,是一套強大的互動工具,包含刮刮樂、拉霸、抽籤、輪盤等多種遊戲,透過模組的加持,可以隨時升級與粉絲互動的成效!

無論線上線下,商家都可以用最簡易、最快速、最有效的方式,達到 LINE 遊戲行銷的效果

LINE 遊戲模組功能示意圖

一、使用 LINE 遊戲模組有三大好處?

(1)零成本,新客首月免費送你 30 天

只要是首次登入 CHATISFY 新客戶,皆可免費獲得遊戲模組,享受一個月完整試用期,讓你用好用滿免操心!

(2)CP 值爆表!最高效的互動工具

第二個月起,只要 NT$ 1,500/月 即可獲得 刮刮樂、抽籤、輪盤、拉霸等遊戲,挑戰市場最低價!平台包含多種互動機制及多元遊戲,通通任你設計。

(3)互動遊戲還不夠,進階功能免費再送你

用越多越划算!使用 LINE 遊戲模組還可結合機器人功能,打包受眾、設計分眾推播再行銷、顧客填表留資料、客服機器人自動回應等,周邊強大功能應用通通送!免費解鎖,讓你加量不加價!

二、官方 Demo

想先看效果? 點這裡 掃描 Qrcode 加入 CHATISFY 的 LINE 官方帳號,輸入「立即體驗」
即可搶先看到四種遊戲與粉絲互動的樣子!

三、操作設定案例

想知道如何無痛生成 刮刮樂、輪盤、抽籤、拉霸 互動設計? 6 分鐘完成一個活動遊戲?如何把 LINE 帳號生成 QR Code 讓線下粉絲加入?把 LINE 遊戲模組來的客戶,分門別類,做分眾推播?

👉 馬上手把手帶你設定進階內容,跟著上述案例入門就對啦!


  •  
  •  
  •  
  •  
  •  

相關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