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訊回覆急救替代方式 (改良版)

by CHATISFY
0 留言
  •  
  •  
  •  
  •  
  •  

CHATISFY 團隊在經過數天不眠不休的研究後,終於找到了能夠暫時正常恢復貼文私訊的方法,馬上做成簡單教學文給大家參考。

此次 FB 更新所帶來的災情已經進入第五天(前情提要請按此), CHATISFY 團隊在與大家一齊焦急等待的同時,也不眠不休地在研究各種可能的解決方法,終於,在官方的錯誤回報網頁中 (有興趣請看此,內含大量技術名詞),我們發現了一絲曙光。

此次錯誤應該與「企業管理平台」有關

在發現這個線索後,CHATISFY便開始收集相關數據,並針對各種可能性開始進行測試,終於,我們找到了此次的出錯點:

所有的機器人管理員,不能擁有 「企業管理平台」相關權限

這當然是一件荒謬的事,但bug就留給 Facebook 去修,我們要做的是提供大家解決方法。

請看以下的步驟教學
*此作法已經過 CHATISFY 自己的粉絲專頁與數十位自願用戶的測試,已證實可行

Step1. 確認所有的機器人管理員帳號 (若有多位管理員,請重複 Step2的1~4 步驟)

Step2. 將機器人管理員的帳號移出企業管理平台

  1. 登入個人FB 帳號,依下方圖示找到企業管理平台的入口:

2. 進入之後,點選右上角的「企業管理平台設定」

3. 進入頁面後,依圖示找到「相關人員」的選項,移除該人員的「已分配的資產」(也就是粉絲頁的權限)

4. 將該人員從 「企業管理平台」移出後,記得再將他加回「粉絲頁」當管理員

若有多位機器人管理員,請確認每個人都有正確被移出企業管理平台

.

Step3. 擇一登入前述之帳號,至官網 (www.chatisfy.com)按下「立即免費使用」進行重新授權

恭喜你的機器人私訊回覆正式復活 !

是的,處理的步驟就是這麼簡單,對於熟悉企業管理平台的使用者應該都不是難事。

但是,反應快的朋友們應該也想到了:
那如果我不要把人移出企業管理平台,而是把有企業管理平台權限的人移出機器人管理員,行不行?

我們真的很佩服你的聰慧,沒錯,這個方式也是完全可行的。

重點是 只要機器人管理員裡面的成員,都不擁有 「企業管理平台」相關權限,機器人就能順利運作

希望以上的教學能夠幫助大家,至少在 FB 官方給出好消息前,有個暫時的替代方式不至於讓所有的貼文活動停擺,也希望能夠拯救跟我們一樣處於水深火熱的悲情小編們 (我們感同身受,這幾天大家都辛苦了…)


*補充 :經過來回多次的操作,我們精簡出了一個更懶人的方式,這邊也提供出來給大家參考,請見以下步驟:

  1. 註冊一個新FB帳號
  2. 將此新帳號加入到粉絲頁當管理員
  3. 將此新帳號加入到機器人後台當管理員
  4. 把舊的機器人管理員全部踢出去
名字後方有「擁有者」字樣者無法刪除,請按此聯絡客服人員幫您更換擁有者

5. 到CHATISFY首頁按下 「立即免費試用」

6. 恭喜機器人復活!


  •  
  •  
  •  
  •  
  •  

相關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