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訊回覆急救替代方式

by CHATISFY
0 留言
  •  
  •  
  •  
  •  
  •  

很多用戶在上周末發現,貼文回覆的 私訊回覆內容 突然發不出去了!CHATISFY 團隊緊急設想出了目前可採取的 替代處理方式,希望能對跟我們一樣焦頭爛額的小編們有些幫助。

不少用戶在上周末的時候發現,貼文回覆的 私訊回覆內容 突然發不出去了,技術部門在確認此狀況為全球性問題後(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bugs/429985290818592/ ),已經火速與 Facebook 回報 !以便 FB 盡快提出解決方案,讓這個重要的功能早日恢復正常。

而因為目前許多粉絲團都正在使用貼文回覆做活動, CHATISFY 團隊緊急設想出了目前可以採取的 替代處理方式,希望能對跟我們一樣焦頭爛額的小編們有些幫助。

Step1.將你的原本預計私訊回覆的內容,建立於自動回應單元之中,儲存後copy圖示位置上的網址

Step2.將複製的連結網址貼到你的留言回覆

Step3.當粉絲於貼文下方回覆關鍵字時,會得到機器人的回應,點擊連結後,一樣可以得到私訊回覆的效果,並且用戶也可以順利成為 機器人訂閱戶

藉由以上的設定,可以確保粉絲一樣能夠在收件夾裡得到粉絲團準備的訊息,並且也能成功地成為 機器人的訂閱戶,眾小編們手工回覆貼文的工作量應該也有機會得到一定的紓解。

而針對這次平台私訊回覆突然發生異常的問題,CHATISFY 也已經與 FB 取得聯繫並且正在等候處理中,若造成您的不便,我們再次致上最大歉意。

後續若有進一步的消息,我們會於 第一時間主動 通知,感謝各位朋友的體諒, 這段期間如有任何問題也請隨時跟我們聯繫


  •  
  •  
  •  
  •  
  •  

相關文章

留言